top of page
Search

2014第三屆-萬聖節不踢球就搗蛋系列活動- 2v2足球比賽、傑克的任務


主辦單位

TOP FIVE兒童運動俱樂部

活動宗旨

為推展多元足球運動,養成兒童運動習慣以及風氣,創造完美的親子互動以及提升親子關係,於西洋一年一度的萬聖節,配合天母商圈的【天母搞甚麼鬼6】活動,在天母運動公園舉辦【不踢足球就搗蛋】的慶祝派對。活動包含親子同樂的【搗蛋足球賽】,好玩的【幫助傑克闖關任務】以及相當有趣的【搗蛋遊行】。

萬聖節2V2不踢球就搗蛋活動緣由

因天母地區早期美軍及其眷屬多居住於此地,而後臺北美國學校與日僑學校陸續設立,加上歐洲學校的運動風氣,帶動了天母地區的足球風氣,2012年度TOP FIVE兒童運動俱樂部開始於萬聖節舉辦,搗蛋足球活動,希望透過持續秉持著快樂、多元、創意、親子、合作的五大精神,來提升參予足球運動的人口以外,也透過健康的親子活動,邀請大家一同至天母享受不一樣的足球氛圍。

以下是歷年舉辦之活動介紹

2012->小班級上課時舉辦,參予人數為50人,內容主要為變裝搗蛋足球課程及親子野餐活動。

2013->TOP FIVE館內舉辦,參予人數提升至150人,內容主要 3VS3 變裝搗蛋擂台足球賽,親子二手綠色市集以及搗蛋大隊遊行。 2014->天母運動公園舉辦,本次參與人數預估為300人,活動除了放大規模舉辦以外,特別改良場地安全性 使用KT足球專用安全氣場並以2V2的方式進行,再搭配現場的任務活動,以及將當豐富的精美紀念品之外,踩街大遊行也是不可缺少的重點之一。

萬聖節2V2不踢球就搗蛋活動介紹

使用kt安全足球氣場以及規則,透過趣味變裝的方式,融入萬聖節慶典的儀式來進行並以二對二比賽,讓比賽擁有安全性、多元性、趣味性、焦點性、地方性、民族性。

比賽推展運動精神:

二對二>擂台戰的比賽方式風格,周圍是支持兩隊的粉絲爸媽,隨時給寶貝們加油打氣。

親子賽>與小孩共同參與比賽,是建立親子間共同話題的橋樑。

完賽獎牌

比賽重視過程以及完成比賽的精神,凡參與全數比賽者,不論最後比賽成績,皆頒發乙面完賽獎牌。

精心設計的故事闖關任務,讓活動參與者等待之餘,能夠依造萬聖節慶之由來,搭配足球訓練遊戲闖關!

攻擊惡靈>足球九宮格遊戲

傑克酒鬼>定點挑球遊戲

地獄之路>敏捷協調性遊戲

飛毛腿快跑>速度遊戲

通紅的煤炭>傳球遊戲

2014第三屆活動紀念贈品

教練通通變成吉祥物拉!!

第三屆TOP FIVE"不踢足球就搗蛋"活動圓滿成功!!

協辦單位:

贊助廠商:GOODDAY

6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