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Search

復活節 全城KICK足球比賽活動報名與活動花絮


• 活動時間:4/11(六)-4/12(日),每日13:30-20:00,共兩天

• 活動地點:京華城B3地心引力表演場(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)

• 主辦單位:京華城

• 協辦單位:TOP FIVE兒童運動俱樂部、松山足球俱樂部(S.F.C)、花蓮播種者基經會

• 比賽時間:3分鐘/場

• 比賽規則:KT公佈之擂台足球規則

• 比賽組別: 說走就走組: 4歲以上至即可現場找對手對戰喔!(1 VS1 or 2vs2)

• 報名費用:399元/人(含350元現場遊戲點卷+KT足球50元儲值卡一張)

【限量前150名完成線上報名手續並繳費成功者,贈送價值700元以上BABY BOSS入場卷一張,送完為止】

• 活動內容:KT足球比賽+復活節闖關園遊會

【每日完成任務關卡前100名贈送彩繪彩蛋一組(兩日共限量兩百組,送完為止)】

注意事項

1.完成網路報名手續並成功匯款者為報名成功,將會以系統簡訊通知您,若報名未完成所有程序者,視為未報名。

2.前150名完成全部手續者將贈送一張BABY BOSS入場票卷。

3.已繳款付清者為確認報名參加,活動期間如有請假,恕不退費。

4.全城KICK足球園遊卷使用日期為:104/4/11至104/4/12 13:00-20:00逾期無效。

5. 園遊點卷一律於活動場地內使用,售出恕不退換現金,現場嚴禁現金交易。

6. 現場另設工作站,園遊券不足時可逕向工作站認購。

7. 點卷嚴禁私自仿冒及印刷,違者依相關現行法令條款處理。

8. 園遊卷視同現金有價票卷,需經核發單位加蓋單位印戳,得使生效力。

9.每日完成全數關卡前100名,將可至現場服務台兌換彩繪彩蛋一組(限量兩百組),送完為止。

10.主辦單位有權對本活動一切事宜做出最終解釋與判決,如有未竟事宜與異動依現場公告為主。 立即至報名網址報名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7UI7EY0dByi9FwwBPqUuUVyWlrMcT1JKEjSWk_jJNEQ/viewform 花絮照片記錄

本次活動是由TOP FIVE兒童運動俱樂部、松山足球俱樂部(S.F.C)、花蓮播種者基經會,於京華城的B3地心引力場地,精心為大家準備的復活節全城KICK足球活動喔!!

比賽使用KT的超安全氣墊足球場以外,為了保障大家的安全,地板也使用安全地墊!!

除了容易入門的比賽方式以外,比賽制度也首度使用【現場組隊對戰方式】1vs1或2vs2的方式進行比賽!!比賽要先至報到區報到後,進行對手的配對,雙方同意後代表配對成功之後比賽就開始拉!! 超像在玩線上對戰遊戲的對吧!!

有幼稚園組的孩子

也有技術超好的國小選手!!!

還有小胖教練的對抗賽~

最有趣的是親子組的KT,大家玩得不亦樂乎~熱汗狂飆!!

每場比賽裁判都會記錄,並投影在現場的布幕上喔!!看到自己在上面比賽的畫面~就像明星一樣耶!!

現場還有玉米教練的專訪!!小明星球員也因為被採訪,高興一整天:)

除了足球比賽以外,現場還有很多精心設計的攤位,每一個都好好玩。

復活之路的對對牌遊戲:)找到一樣圖片的卡片,即可過關喔~

還有足球和棒球的球員卡!!小朋友抽到內馬爾,超開心!!

玩完所有關卡還可以兌換復活節彩繪蛋乙組,可以畫屬於自己的塗鴉蛋~

中場的花示足球表演,小球員看得目不轉睛,超級專心~直說:好厲害喔...

一連兩天的活動,辛苦所有的工作人員了,大家都相當的盡心努力,謝謝他們為大家準備那麼好玩的遊戲和活動!!

更多活動照片:(請點我)

1 view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